博爱姨母小透明(屏蔽请看置顶)

迎新派对6⃣️


三杯之前,道英就应该住口了。


他不喜欢让自己喝醉,因为缺乏对自己身体的控制会让他焦虑。所以很多时候他只会让自己最多保持在微醺的状态。道英本来打算的是缩在哪个舒适的角落里度过这一个晚上。但是随着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,他的压力也一缕又一缕地消散,事情开始变了样:
他和泰容在客厅跳舞,他和ten一起自拍,然后和悠太吵着他们哪个队形最漂亮。夜晚从他的身边飞逝而过,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像是一团浆糊,嘴巴也越发口无遮拦起来。


思成拉着他在一旁坐下来,劝他休息一下,可是一旦他闲下来,注意力就开始不受控制的钉在那个让他开始求助于酒精的家伙身上。


廷祐一直贴着Johnny,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占据了对方几乎所有的注意力。廷祐看起来已经喝醉了,两颊泛着红晕,眼睛睁得大大的。这一幕道英怎么看怎么都不舒服。


道英还是很怀疑Johnny的感情状态,也许那个叫钱锟的男朋友现在就在家里等着他,而Johnny还在这里和廷祐聊天,尽管看起来他并没有回应廷祐的调情。可是这一幕惹恼了道英。


(其实他并没有确切的证据,无论对方是否有男朋友,对方是否在调情,只不过喝的晕乎乎的道英已经没办法正常思考了。他盯着正在说话的两个人,仿佛这样就可以仅凭自己的意志力把他们两个分开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